征稿启事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征稿启事
征稿启事


《纺织服装教育》征稿启事


《纺织服装教育》(Textile and Apparel Education)期刊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,东华大学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主办。期刊创刊于1986年,是我国目前纺织教育领域唯一公开发行的有国际、国内刊号的学术期刊。ISSN 2095-3860CN 31-2077/G4

期刊坚持宣传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提倡“百花齐放、百家争鸣”;积极探讨教育理念,探索教学实践,融宏观探讨和实践交流于一体;及时反映各层次纺织服装教育教学改革成果,紧密配合纺织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的形势,竭诚为广大纺织教育工作者和科技人员服务。

期刊辟有高教论坛、学科与专业建设、课程建设、师资队伍建设、人才培养、职业教育、研究生教育、教学管理、学生工作、教学改革、他山之石等栏目。热诚欢迎关心我国纺织服装教育事业发展的专家、学者和广大师生员工踊跃赐稿。

期刊主张学术自由、文责自负,对来稿一般只做文字加工和技术整理。如不同意改动者,请事先说明。来稿一律不退,请自留底稿。

为了符合学术期刊的编排规范,请投稿者按照下列要求对照自检:

1)来稿请用电子文稿(word文档)投寄,投稿电子邮箱为:fzjy@dhu.edu.cn

2)来稿字数一般控制在5000字以内。稿件格式从上至下依次为:题目、作者姓名、作者单位和省市(含邮编)、摘要、关键词、中图分类号、正文、参考文献。

3)首页页脚上须注明下列内容:

基金项目:基金项目来源(项目编号)

作者简介:依次为姓名(出生年)、性别、籍贯、职称(务)或学位、研究方向、E-mail

4)参考文献格式如下(在正文中需标注):

期刊:[序号]作者.文章名[J].刊名,出版年,卷(期):起始页-终止页.

专著:[序号]作者.书名[M](版别,卷别).出版地:出版社,出版年:起始页-终止页.

会议论文:[序号]作者.文章名[C].会议名称,会议地点,出版年:起始页-终止页.

学位论文:[序号] 作者.论文名[D].出版地,出版者,出版年,起始页-终止页.

报纸文章:[序号] 作者.文章名[N].报纸名,出版年--日(版次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