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须知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投稿须知
投稿须知

  

1. 本刊审稿期为4~6周,在此期间,未收到本编辑部确定答复信息之前,请勿再投他刊。

2. 为扩大知识信息交流渠道,本刊所载文章将被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、CNKI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、中国高等教育期刊文献总库、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、万方数据-数字化期刊群和超星期刊域出版平台收录。如作者不同意被上述数据库收录,请在来稿中说明,本刊可作适当处理。

3. 本刊已开通QQ “纺织服装教育383823347)和微信群“《纺织服装教育》工作群”,欢迎加入交流。

4. 本刊已开通“纺织服装教育”微信公众号,欢迎关注。

5. 为了符合学术期刊的编排规范,请您对照《征稿启事》中所列的学术期刊编排规范要求自检,如有不符合或遗漏项,请将文稿按要求修改补充后再投稿。来稿编排式样见附件,仅供参考。

6. 请下载作者登记表(附件),填写后随稿件一起发至本刊投稿邮箱fzjy@dhu.edu.cn  

附件:

作者登记表.doc    稿件式样.docx